平静悠扬

没睡着吐槽一下。
某款之前业务出了5K,7月份我出了2K,结果竟然有异响Bug。我去找品质经理聊这款产品,刚刚说到这款玩意,这货说:这款产品没什么问题,唯一的缺陷就是使用过程中有异响,新Bom已经更新过,现在没有这种情况了。。。呃,现在国外客户就是投诉这个问题,坚决不付尾款给客户,还要求把之前5K一起退回来,老账新账一起算。。在CRM报表中我已经反馈这个情况,明天开销售会怎么解决。
8月份几乎没有什么压力,10W的业绩目标,现在已经完成27万了。无远虑,则必有近忧。
前天跑了一趟东莞,在典型的工业区,工人宿舍中,我感到焦躁不安,于是第二天早上八点我就回来了,连老姑的工厂也没去坐坐。这种反应让我有点吃惊,时过境迁,我变了。

评论
© dabaitu | Powered by LOFTER